月见

我假装无情,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
瓶黑花/邪 all邪

【动与痛】6

瓶黑花 /邪    all邪向   内容承接《十年之后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撤到长白松宾馆时天已擦黑,老板娘大姐看见他们很高兴,看到张起灵后那两眼发光的劲儿,更是简直让吴邪这个老脸皮都有点不好意思。

吴邪先让张起灵去洗澡,自己则出去跟胖子商量晚饭的事儿。胖子嘴里淡了几天,此时坚持要露天篝火烧烤的走起,吴邪便由着他去,并叮嘱坎肩协助好胖爷。

交待妥当回房间,正好闷油瓶从浴室出来,只在腰间裹了条浴巾,肩膀胸膛上麒麟踏风焚火好不霸气。吴邪一愣,这逼格果然是高,脱不脱衣服都比自己强。

张起灵走到他旁边,“内裤是你买的?”

“不是,是胖子为了追忆往昔专给你在网上买的。”说完才又想起上面的小黄鸡,“是不是感觉跟你气质也挺搭的?”

张起灵没理他,有几绺没擦好的头发水珠直接落到了吴邪脸上。水珠有点冷,吴邪却有点热。

“头发没擦好啊!”他找了条毛巾,示意张起灵坐下,“我给你再擦擦。”

张起灵配合地坐好。

吴邪站到他背后,仔细地又擦了一遍,他擦得很慢,擦完后满意地看了看,“你最好再去吹吹。”

张起灵随意拨拉了拨拉,“不用”,说完站起来跟他对视。

吴邪被他看得有些发毛,故意没话找话,“这纹身这么多年也没见退一点,质量挺好的。要是我也能弄一个就好了,得迷倒多少小姑娘啊。”

张起灵道:“纹身在衣服里,外人看不到。”

“脱了不就行了。”

张起灵好像有点意外,“你在小姑娘面前脱过衣服?”

“啊?”吴邪想了想点点头,“那当然了!不但脱过,而且多了去了,数不胜数。”

张起灵淡淡看了他一眼,没再搭理他。

本来是可以数不胜数的,可惜,怎么遇见了你们。吴邪耸了耸肩,把毛巾挂到椅背上。突然又感觉有些不对劲,他这是什么意思?不相信我的实力?难道像我这么帅的男人会吸引不了几个姑娘?

刚想出言反抗,回头一看张起灵的动作,傻了。小哥难道你要当场脱浴巾穿衣服?张起灵你能不能有点自觉,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,我早已非昔日吕下阿蒙,你别这样引人犯罪行不行。

可惜张起灵没给他犯罪的机会,挑出裤子和小黄鸡内裤去浴室换去了。吴邪思忖了思忖,觉得他是因穿小黄鸡内裤有点难为情,不应该啊,以前让他穿可没见他有什么不正常。

等他们出去,院里篝火已经点起来了,烧烤架子一溜儿摆开了十来个,火冒着油烟热气直扑人的脸。

解雨臣正被吴家几个伙计围着敬酒。

胖子嗷嗷大叫,“这么会挑时候,干活的时候不来该吃了出来了。好你个狡猾小天真!连小哥都被你带坏了。”

吴邪郁闷了,怪我咯?拎起哈啤跟胖子碰了碰,“喝酒吧你!胖爷——”

“哟,一会儿不见升级成爷了。”胖子哈哈大笑,“行!值得纪念。值得纪念。”

“小哥来一杯,回忆回忆人世间的酒什么味。可比那什么破终极强多了!”几个人坐定,胖子就开始撺掇张起灵。

不一会儿就聚过来一群小年轻来跟张起灵敬酒碰杯。对于张起灵,他们是属于早在道上听过哥的传说但从没见过真人的级别,如今终于一瞻哥的风采,方知原来本人比传说还牛逼帅气一百倍,个个都有点激动忘形。

吴邪渐渐地被挤到了包围圈外面,索性主动退到一边靠着根柱子做吃瓜群众,看张起灵如何从静默无言高冷范一步步沦陷到连喝了好几杯。可惜他一直神色如常,根本瞧不出到底喝多了没有。说起来他们认识挺久但竟还从没一起喝过一次酒。有时候,吴邪感觉面对张起灵就像面对一本未知的书,任自己怎么翻啊翻啊,都永远能碰见新的未知谜题。谁让闷油瓶这厮他竟是个百年老妖呢!

不过这妖运气可不大好,他想,竟然碰见了我吴邪。论神经病,我第二,只怕没人敢再称第一。

正胡乱瞎想,突然发现张起灵穿过人群也正在看他,赶紧低头灌酒,心想还好小哥不会读心术。

他酒量一直不行,不知不觉就上了头,起身回房小解,走路都有点飘。

刚飘到门口打开门,被人从后面一个环抱推进了屋。

评论(9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