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见

我假装无情,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
瓶黑花/邪 all邪

黑邪 all邪 【一个叫黑瞎子的男人决定去死】

一时脑袋犯抽的产物,标题套用一个瑞典电影名,标题惊悚,内容更惊悚。23333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房间里,几个人沉默地坐着。灯光很暗,暗得像每个人的心情。

黑瞎子道:“就这样吧,趁没死之前我决定再好好爽爽。徒弟,你会配合我的是吧?”

吴邪道:“想得美。你要是再这样想我会先开除你的宫籍,你再别想爬上我的床。碰碰我都不行。”

胖子道:“你看天真都不同意,为了性福,我建议你放弃这个他娘的孬主意。”

“但事实就是这样,我已经快完全瞎了,都已经短暂性地全瞎好几回了。我离死不远了。”

 “我已经在国外给你寻找顶级专家,你这情况并不是没有治好的可能性。”解雨臣握了握拳,“至少可以控制住不继续恶化。”

黑瞎子叹了口气,“花儿,你要面对现实,你应该明白我这眼疾来得蹊跷,并不是现代医学可以解释、治疗的范畴。”

张起灵看着他,“张家延续千年所容庞杂,我们可以回张家古楼试试,也许能找到方子。”

“石胆和虫盘。”吴邪霍地站了起来,“据我了解,石胆和虫盘绝对能治疗。虽然不知道疗效具体如何,但维持住不继续恶化我感觉肯定能达到。”

解雨臣胖子眼睛一亮,同时问:“上哪儿去找?”

张起灵也紧紧盯着吴邪等他的回答。

吴邪皱了皱眉,“得去问一个人。”

“谁?”三个声音同时问。

吴邪抿了抿唇,“南派三叔。”

“啊?”

“这个人神出鬼没,道上人称千年坑王。他手里掌握资源丰富,你们有没有发现,这些年很多夹喇嘛背后都有他的影子。到底哪里有石胆虫盘,恐怕除了他再无第二人知道了。”

解雨臣道:“我去找他。”

吴邪摇摇头,“不行。他这个人除非他来找你,不然你根本找不到他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胖子急道。

吴邪脸上一红,“如果我没弄错,我那应该能算是他半个亲仔儿。只要我受虐狠了,他看不过估计很快就会自己跑过来找我的。”

“问题是怎样算是虐你。”张起灵看着他。

吴邪犹豫了一下,“他这个人很奇怪,一边说禁腐一边暗戳戳地发糖。瓶邪黑邪花邪这些暗黑组织,全是拜他所赐一手培养壮大。如果,你们都……在那啥上虐我一下,他估计肯定受不了,就会跳出来自动找上门来了。”

黑瞎子愣了愣,恍然大悟。

解雨臣愣了愣,恍然大悟。

张起灵愣了愣,恍然大悟。

王胖子愣了愣,恍然大悟。

黑瞎子笑着摸上了吴邪的腰,“宝贝儿你真好。”

解雨臣顿了顿,站起身:“皮鞭蜡烛小软绳在哪儿?”

张起灵也站起身,“瞎子上次放在了衣柜抽屉里。”

胖子对吴邪嘿嘿一笑,也站起身,“你们随意。我回避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