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见

我假装无情,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
瓶黑花/邪 all邪

盟邪 all邪【最大赢家】剧情衍生

40集王盟被开除,虐得我BE文都搞了一个,结果50集大结局他又暗戳戳地上线了。

衍生脑洞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药药效很快,吴邪很快从昏迷中清醒。睁开眼睛,该来的人都来了。

来吧!要开战了。

“走吧。”

所有人都点点头,转身奔向自己的车。

胖子把他引到一辆奔驰前,立即有人快步跑上前拉开车门。

“老板。”那人笑得很灿烂。

吴邪愣了一下,上车坐到副驾驶上,车不熟悉,但因为身边人很熟悉,便也觉得很熟悉舒服。

“老板,安全带。”

吴邪才意识到忘了,低头去拉。不料王盟已经探身过来帮他拉,两只手不期然抓到了一起,王盟触电般地就往回缩,他也直觉性地一转脸,又是一个好巧不巧,王盟嘴巴正好擦过他的左脸颊,从耳根一路蹭到了嘴角。温热的,挺软。

王盟直接呆了,僵在了半空。

吴邪顿了顿,“开车。”

王盟才反应过来。

他们的车走在最前面,一开始车开得有点一言难尽。

“哎哎哎小子,咋回事啊?”胖子在后头都急了。

吴邪低声道,“专心点。”

王盟这才重回正常水平,他其实开车很稳。

“这还差不多,刚才想谁呢开成那熊样。”胖子拍了拍他的肩,“怎么样小子,我说你请我吃十顿饭你老板就回来了吧,这才九顿,可还差一顿呢。”

王盟瞟了瞟吴邪,“回去还请您。胖爷您就先记着,回去任点。”

吴邪摁下车窗,把一只胳膊肘架在上面,“不是说你已经被开除了吗,怎么又回来了。”

“得了哈天真。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啊。这样的好小子,除了王盟你上哪儿再找一个去。对你忠心耿耿掏心掏肺的,跟伺侯祖宗似的伺候了你这么多年。你都把人开除了,人还日里夜里地想着你,吃不好睡不好地,你看,人都饿瘦了。”

吴邪没应声。王盟偷眼瞧他,嘴角隐隐地倒似乎有点笑意,才把心落到肚子里。

“行啊,这才多久就把你给笼络成这样。”

“那不叫笼络,那叫真情打动。胖爷我是真被人王盟给打动了知道不?这是人就有心啊,这话到你嘴里怎么就变味了呢。”

吴邪看王盟,“成。以后有胖爷给你罩着,我再不敢得罪你了。”

“老板,以后还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胖爷那话说着玩呢,您别往心里去。”王盟红着脸笑。

“我说王盟,他可不是你老板了哈。”胖子突然又一拍大腿,“哟呵不对啊小子,我说你这钱也得了车也得了连铺子都成你的了,到最后人——也没跑。扮猪吃老虎。你这是最大赢家啊你。”

“我的就是老板的。连我都是老板的,那些当然还都是老板的。”王盟反应极快。

吴邪嘴角完全翘起,伸手在他头上呼噜了一把,“好好开车。”

胖子啧了两声朝吴邪竖起大拇指,“合着半天你才是最大赢家,这人也给你感动得稀里哗啦的,到最后你是一个子儿没少,还赚了个更加死心塌地的盟盟小帅哥。成!高人。高人。”

“你说了半天终于说了一句我十分赞同的话,”吴邪点了点头,“王盟是比你帅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