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见

我假装无情,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
瓶黑花/邪 all邪

胖子 瓶邪 【走火入魔】 雨村段子

500粉献梗,这是我对胖爷最深沉的爱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吴邪最近回了趟杭州处理事情,前后一共待了十来天。等事情一办完,就直接晚班飞机回了福建,但等到达雨村也已是第二天快中午了。

张起灵去镇上接的他,胖子已经提前给他打过招呼,说是进村扶贫去了。不知何时胖子成了村扶贫工作组的一员,天天跑前跑后地给贫困户扫地抹桌子,据说比在家勤快多了。

一路不太方便,吴邪进家就往厕所跑。等一蹲下来,大眼一瞟发现了个新事物,搁卫生纸的小板凳上放着一本社会人文类经典读物。不知谁从哪儿弄的,书角都被翻卷了。便随手拿起来翻看,这一翻不得了,他大号蹲了半小时,张起灵喊他他才出来,站起来才发现脚都麻了。

扶着墙出了厕所,对张起灵咧了咧嘴,“不好意思,看书看入迷了。”

张起灵脸色微变,“知音?”

吴邪点头,嗯。

“以后别看了。”

“怎么了。男人有钱就变坏,乱搞男女关系富二代酒楼把命丧。”吴邪回忆了回忆刚看的,嘿嘿直笑,“还挺有意思的啊。”

张起灵嘴角微微抽搐,“闭嘴。”

吴邪一头雾水,为啥?

“哎呀天真你可回来了。”

正说着,胖子一身村干部的造型进了院就嚎,“这都多少天了,痴心小哥每日村头守望,终盼得美人归啊!”

吴邪隐隐感到好像有哪里不好。

“哎,给我买的叫花鸡呢,胖爷我可都等了几天了。”

“——忘买了。回来得太着急——”

“卧槽!忘买了?你这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?”胖子怒道。

吴邪一脸懵逼,转头看张起灵,后者一幅我早就警告过你的无奈。

“那个,胖……”

胖子捂着胸口,“善良的男人啊,你怎知你掏心掏肺的他竟是黑心狼。”

我擦!“你别说了,我让王盟给你寄一箱回来!”

“少女啊你太天真,受伤的心灵一箱鸡怎能安慰得起。那起码,得两箱啊。”

“好。两箱就两箱。求你说话正常点。”

胖子跳了起来,“你这是什么意思。痛心疾首,无知的他竟在脑残的路上执迷不悟。”

妈了个鸡,吴邪恨不得跳上去抽他,“三箱买你闭嘴行不行?”

胖子更怒了,“拿什么唤醒你啊,我的智障弟弟。这不是鸡的事儿懂不懂?”

张起灵一看形势不对,拉着吴邪硬往屋里拉。

胖子依然不依不饶,搁背后大叫:“胖哥哥义薄云天,狠心弟弟你这样撒手离去叫我情何以堪!”

吴邪一听,拽住门框跳着脚也回头嚎,“有话好好说,凶残哥哥啊你这样血口喷人为哪般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